纽约时报:中国企业收购悍马
2009年06月03日 13:5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导读:《纽约时报》报道称,通用汽车周二表示,该公司已经就出售旗下悍马与中国四川腾中重工达成初步协议,但未透露价格。不过行业分析师估计,悍马的售价将低于5亿美元。

预计该交易将于第三季度完成。腾中重工将成为首家在北美出售汽车的中国公司。悍马将继续在美国运营。

在通用汽车公布的声明中,腾中重工CEO杨毅表示:“悍马是冒险精神、自由、奔放的象征,腾中重工计划继承这一传统,保留悍马当前管理团队,推进品牌创新,加大研发投入,以满足美国市场对于高能效汽车的需求。”

美国政府对该交易表示欢迎,并称没有介入该交易。奥巴马发言人比尔-伯顿(Bill Burton)表示:“正如总统所说的,美国政府不会介入通用汽车日常业务,这就是一个例子。”

相关专题:

中国私企收购通用悍马品牌

相关报道:

外媒:四川腾中重工1亿美元现金购悍马

财富:通用汽车将悍马出售给中国腾中重工

吴琼:腾中收购悍马 股东华通1亿美元宣传费超便宜

腾中重工:将享有悍马品牌使用权 获得运营团队

独家 瑞士信贷为腾中重工收购悍马独家财务顾问

腾中收购悍马 意味着“包袱”还是机会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