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马品牌售价或不高于5亿美元
2009年06月03日 14:28新浪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视频:通用将悍马品牌售给四川民企媒体来源:第一财经《早市导航》

新浪财经讯 6月3日上午消息,通用汽车公司今日证实与四川腾中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就出售悍马品牌达成初步协议。据外媒报道,此前通用曾表示,这次交易预计售价不高于5亿美元。

悍马首席执行长泰勒在接受采访时证实,已经将谈判对象的范围缩小到腾中重工。他说,买家将把悍马的大部分业务保留在美国,但承诺将大规模投资开创悍马品牌的未来并扩大国际影响力。但他拒绝透露收购价格,理由是谈判仍在进行中,协议有可能被修改。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此前曾表示,已经同意出售悍马子公司,预计售价不高于5亿美元。

此外,通用汽车表示买方承诺保留悍马的资产,并在一定时期推出该品牌的可替代能源车型。该交易预计将在第三季度完成,目前还需获得监管机构的批准。

通用汽车首席执行长韩德胜周二在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采访时称,买家有能力完成交易。他表示,该交易将保留悍马工厂和经销商在美国的3000个工作岗位。目前,通用汽车仍在为旗下的土星和萨博寻找买家。

据悉,腾中重工是一家生产道桥构件、建筑机械和能源设备的私营企业,但该公司并不生产汽车。腾中重工将与通用汽车就总装、部件和材料供应的长期合同进行磋商讨论。(雪婷)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