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马经销商:美国人把包袱丢给了中国人
2009年06月04日 08:16新京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新京报6月4日报道 北京悍马经销商华通信元的一名负责人表示,悍马出售“是美国人把包袱丢给了中国人。”他表示,开悍马本身就是一种对于资源的浪费,“悍马是一个很小众的品牌,市场需求很小。从我们店的客人来看,购买悍马的消费者主要有两类人:一种是富人,购买并不是出于对悍马品牌的热爱或者对车辆性能的了解,而是出于显示身份,其中也有一些演艺明星;另一种是喜欢自驾游的车主,但是一般来说路虎之类的越野车其实也够用了。”

在各个悍马车友会的论坛上,车主们并没有流露出太多的惋惜,有人说“我们不在意悍马的老板是美国人还是四川人”。(本文来源:新京报作者:谢涛 朱艳莹)

相关专题:

四川民企收购通用悍马品牌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