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国产C5新车11月上市 进口车降6.4万
2009年06月12日 07:23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雪铁龙C5[综述 图片 论坛]在去年年初正式引入国内销售,随着神龙公司第二工厂的竣工,国产C5被列入生产计划,国产C5在上海车展亮相后将在今年11月份正式上市销售。同时目前在售的进口车出现了大幅度的优惠,最高降幅6.4万元。具体行情如下:

雪铁龙国产C5新车11月上市 进口车降6.4万

笔者从雪铁龙品牌经销商处了解,进口雪铁龙C5目前只有高配一款车型在售,现车颜色已经不齐全,只有灰色外观可选择。目前现车可以优惠现金6.4万元。优惠以后的售价仅为25.78万元。另据销售人员介绍,雪铁龙C5国产车预计在11月份上市。国产车预计价格在20万-25万之间。

全新C5比上一代车型更长更宽,全新的C5的公路姿态及其符合空气动力学的侧面轮廓让车辆本身的动感品质和娴熟的操控性能展露无遗。轿车版长4.78米,旅行版长4.83米,宽1.86米,高1.45米。全新的C5以数据宣告它在大型家用车市场上的王者地位。

雪铁龙国产C5新车11月上市 进口车降6.4万

全新的C5的内饰所展现来的是改良,舒适与个性。外形中相似的流线型线条在内饰中得到复现,可以看一下车门,仪表板,都是新车对于品质孜孜不倦追求的代表。尤其是仪表板的设计风格,每个仪表圈内都可见环形指针,在仪表圈内还支持电子显示。天花板处的显示屏可以显示车辆的当前状态,包括有五个座椅及安全带未系警告。

雪铁龙国产C5新车11月上市 进口车降6.4万

全新的C5采用第二代的中央固定控制式方向盘,包括有覆膜的控制键,相当便于巡航控制,收听广播或是接电话。新车还可以选装雪铁龙最新一代的导航装备,提供一个7英寸的显示屏,语音激活的GSM电话,音响系统和卫星广播系统。雪铁龙的大型车辆以提供顶级的乘员舒适而闻名,全新的C5亦不例外,而且还特别注意了车内噪声,悬挂与座椅。

雪铁龙国产C5新车11月上市 进口车降6.4万

为了达到舒适自如的驾驶境界,新C5装备了第三代主动液压悬挂系统。该悬挂系统可以根据速度,驾驶风格和道路状况等对汽车的高度做出自适应性调节,从而保证了无可比拟的舒适性,和高速行驶时良好的抓地性能以及在复杂路面的通过性能。在降低噪音方面,新C5对座舱和发动机舱都采取了有效的处理,如仪表盘装配的既有隔音功能又有吸音功能的泡沫隔音垫,最大程度地降低了车内和车外的噪音,旨在让驾乘者享受最愉悦的驾乘之旅 (本文来源:网上车市)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