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曰海回归上海通用出任执行副总经理
2009年06月18日 08:27金羊网-羊城晚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通用汽车昨日宣布,现任上海通用汽车执行副总经理苏瑞博(Bob Socia)被任命为通用汽车全球采购与供应链的全球副总裁。他将接替刚刚离任的Bo Andersson管理通用汽车全球采购与供应链业务。上海通用汽车宣布刘曰海将接替苏瑞博,出任上海通用汽车执行副总经理,并成为上海通用汽车执行委员会成员之一,刘曰海此前担任通用汽车亚太区市场营销副总裁。通用汽车亚太区售后执行总裁John Stadwick将暂时代理通用汽车亚太区市场营销副总裁职务。以上三项任命将于7月1日起正式生效。

刘曰海自2008年11月起正式出任通用汽车亚太区市场营销副总裁。此前,他曾在上海通用工作8年,并于2007年升任上海通用汽车副总经理及执行管理委员会成员。(车闻)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