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Power报告:中国人买车最看重外观
2009年06月25日 06:27南方都市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南方都市报6月25日报道

摘要:日前,知名调研公司J.D .Pow er亚太公司一项调查显示,中国消费者在买车的时候更加关注汽车的外表和舒适性,而不是省油性能。

我国车市已是全球第二大新车市场,今年更有可能成长为全球最大的新车销售市场。任何汽车企业要想取得成功,几乎都无法忽视这样一个庞大而富有潜力的市场。那么,这个市场中的消费者最喜欢怎样的产品?他们购车时最关注汽车哪方面的性能?这些问题是所有汽车厂商最关注的话题。日前,知名调研公司J.D.Power亚太公司一项调查显示,中国消费者在买车的时候更加关注汽车的外表和舒适性,而不是省油性能。

去年国际和国内油价都曾创下新高,新车油耗成为备受重视的性能指标之一。这种背景下,很多汽车企业都将节油性当作其产品的最大卖点。不过,J.D.Power亚太公司的这项调查显示,这些厂家并没能真正把握消费者需求。

(本文来源:南方都市报作者:黄习伟)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