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丰田缩小北美合资厂规模 8月底停产Vibe
2009年06月25日 07:41京华时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杨开然)近日,通用丰田确认缩小在北美合资工厂的规模,双方合资的NUMMI工厂将停产小型车Vibe,时间是8月底。

Vibe是Pontiac品牌旗下的车型,目前通用正在对旗下品牌进行梳理以提高经营效率,Pontiac也是剔除对象之一。NUMMI工厂位于美国加州,于1984年投产,目前生产的车型还包括丰田“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和小型卡车“TACOMA”。Vibe自2002年开始生产,至今年5月底共生产了约46万辆。

据悉,丰田和通用正在就NUMMI工厂今后的发展方向进行协商。丰田方面希望维持目前各出资50%的合作关系。记者了解到,即将接任丰田汽车社长的丰田章男8月上旬将访问美国,届时将与通用CEO韩德胜等高层举行会谈。会谈预计将涉及丰田为通用提供混合动力技术,以及NUMMI工厂的命运。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