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今日递交收购欧宝的新方案
2009年07月03日 15:40新浪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新浪汽车讯 德国法兰克福日报周四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导,中国的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公司(Beijing Automotive Industry Holding Co.,简称: 北汽控股)将于周五(德国当地时间7月3日)递交收购通用汽车旗下欧宝业务的详细方案。

不过从目前来看,北汽控股收购欧宝汽车的希望不大。据报道,通用汽车和麦格纳的高层在上周四(6月25日)进行了长时间的会晤,就收购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沟通。在收购交易的关键点上他们正在努力达成一致。

另外,麦格纳的董事将于7月7日召开会议批准一份与欧宝收购交易相关的商业计划,该计划将有助于解决麦格纳收购欧宝交易中的融资问题。据悉,一旦融资问题解决,通用汽车和麦格纳将在7月15日前签署收购欧宝的正式合同。(路宁宁)

相关文章:

贷款30亿欧 麦格纳计划7日前解决欧宝收购难题

麦格纳合作伙伴称欧宝竞购战北汽已出局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