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嘉年华、福克斯等轿车被召回
2009年07月14日 09:00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长安福特嘉年华、福克斯等轿车被召回

新华网7月14日报道汽车召回网消息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部分批次轮胎的钢圈气门嘴安装孔可能存在毛刺,在极端情况下可能割伤气门嘴,造成气门嘴漏气,影响车辆的正常行驶。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免费检修,对问题车辆的气门嘴安装孔进行打磨,去除毛刺,并更换气门嘴,以消除故障隐患。

国家质检总局13日发布消息称,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决定从2009年7月13日起,召回7563台新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

本次召回范围的车辆包括自2008年10月22日至2009年5月14日期间生产的新嘉年华1.3L时尚型、新嘉年华1.5L时尚型轿车。新嘉年华1.5L运动型和1.5L豪华型轿车不在此次召回范围之内。

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部分批次轮胎的钢圈气门嘴安装孔可能存在毛刺,在极端情况下可能割伤气门嘴,造成气门嘴漏气,影响车辆的正常行驶。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免费检修,对问题车辆的气门嘴安装孔进行打磨,去除毛刺,并更换气门嘴,以消除故障隐患。(本文来源:新华网作者:徐博)

相关专题:

长安福特马自达召回23万余福特福克斯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