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东风日产副总任勇--优质产品是法宝
2009年07月28日 07:28精品购物指南 】 【打印已有评论0

东风日产正在成就真正的“绿色增长”。从2004年6万辆,到2007年的近28万辆,年均增长率达到68.5%;即便在2008年金融危机的冲击下,东风日产依然保持了近30%的同比增长速度。今年1~6月,东风日产实现同比增长41%,其持续、稳定、高速的发展轨迹清晰可见。

问:您怎样看待上半年取得的成绩?

答: 我对中考成绩很满意!今年1~6月,东风日产全车系累计销量达到225073台,同比增长41%,年度目标达成率为58%。承接上半年的良好业绩,东风日产完成2009年全年产销目标已经毫无悬念,甚至有可能提前完成全年产销目标。销量数据固然令人惊喜,而数据后面的质量更值得关注。在高速发展的过程中,东风日产大力拓展产品线,顺序推出新产品覆盖轿车、MPV[综述 图片 论坛]、SUV和CROSSOVER市场,并不断强化各产品在其各细分市场的竞争优势,利用各种营销手段和方式,充分调动了新产品的销量贡献。相比竞争对手,建立丰富且优质化的产品线成为东风日产在风云变幻的经济形势下持续增长的法宝。

问:从销量看来,东风日产的每款车型都保持增量态势,其中您对哪款车型的销量最满意?

答:从细分市场销量变化看,在全线飙红背后,升级后的新轩逸[综述 图片 论坛]、新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共同成为中高级车市“领涨”功臣,再加上小排量购置税等新政刺激,使东风日产在整体车型原有的良好市场基础上,更上新台阶。尤为可贵的是,在今年上半年中高级车市呈现整体下降趋势背景下,新轩逸和新天籁逆势崛起,并成为“领涨”主力,不仅让东风日产进入全线飙红的“全盛时代”,更加优化调整了车型结构,极大提升了东风日产在中、高端车阵营的实力和品牌形象。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