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雅换标继续销售 售后服务不受影响
2009年07月29日 08:11深圳商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日前,记者了解到,一汽吉林汽车与大发合作框架发生变更,森雅[综述 图片 论坛]商标将由大发标变为一汽标志,以弥补品牌力不足对销售的影响;变更之后双方在技术层面仍将继续合作,大发将在生产技术、零部件供应、售后服务等方面对一汽吉林汽车予以支持。

该人士同时指出,双方合作框架的变更不会对森雅现有的销售服务网络产生影响,现有网络仍将正常运行,同时一汽吉林汽车近期还将以现有网络为基础,有计划地进行网络扩建与延伸。

对于消费者比较关心的“森雅换标之后,已售车辆相关服务是否能够得到保证”的问题,该人士明确表示,现有车主所有的售后服务方面的权益不会受到任何影响,车辆保养、维修及配件供应等仍然可以通过现有的网络得到满足,而且随着后续网络的拓展与提升,森雅用户会享受到更加优质便利的服务;至于森雅发动机、后桥总成等CKD配件,大发将继续长期提供。

该人士明确表示,不会因为品牌标识的更换而停产。他表示森雅是一款以实用性见长的车型,在用户中有良好的口碑,一汽吉林汽车将会在保证森雅的生产工艺和产品质量不变的前提下,对从生产到销售的各个环节进行改善,不断提升森雅的竞争力,以进一步提高森雅在全国的销量。

(关光耀)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