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秋季大河车展 车市军团秋点兵(4)
2009年08月06日 11:16大河网-大河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军团编号:广汽丰田

领军统帅:冯新午

主力战将:郑州富达诚

沙场宣言:用e-CRB系统打造“e车生活”,用最强阵容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服务。

沙场武器: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汉兰达[综述 图片 论坛]

绝杀秘技:

新凯美瑞G-Book导航版的压箱底绝活是集导航、信息服务、远程诊断、防盗、突发事件报警于一体。与普通的GPS导航及多媒体娱乐系统相比,G-Book最大的优势在于双向定位、数据传输和7×24小时响应的呼叫中心。

汉兰达作为广汽丰田导入的第三款全新车型,秉承“强悍灵活自由”的理念,兼顾了高级轿车的豪华舒适与操控性能、MPV[综述 图片 论坛]的宽敞空间与便利性、SUV的动力表现与通过性,旨在满足消费者多情境用车一“部”到位的需求,引领国内车市从“轿车时代”转向全新“轿车后时代”。

军团编号:一汽丰田

主力战将:郑州富达丰田

领军统帅:朱丽娜

沙场宣言:让大河车展永不落幕,让富达丰田更上层楼。一汽丰田主力车型齐亮相,快速保养绿色通道迎顾客

主攻武器: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花冠[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EX、RAV4[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绝杀秘技:

已经经受40多年考验的卡罗拉,坚持做“使全人类感觉幸福的一款车型”,被吉尼斯纪录认定为“世界最畅销车型”。一汽丰田卡罗拉为COROL- LA最新第十代车型,既演绎出极富激情与动感的整体造型,又营造出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动力传动系统采用了全新开发的搭载双VVT-i技术的发动机,使得卓越的行驶性能、世界顶级的燃油消耗水平、低排放水准在高层次得以并存。在安全性方面,实现了同级别车中世界顶级的安全性能。

2008年卡罗拉完成C-NCAP安全碰撞测试,以48.6分(满分50分)获得五星评价,成为A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车中得分最高的车型。

军团编号:一汽奔腾

主力战将:河南裕华星光、河南豫港华信、河南圆通

沙场宣言:三强联手耀车展,红旗(配置 口碑)奔腾庆盛世[综述 图片 论坛]。借力大河车展,提升一汽轿车品牌,促进奔腾全系车型和红旗盛世(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销售。

重磅炸弹:购奔腾B70[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送万元内嵌式导航,红旗盛世豪华版包牌价32.98万。

沙场武器:一汽奔腾B50[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一汽奔腾B70、红旗盛世

绝杀秘技:

奔腾的优势是相对同价位车型更丰富的安全配置、充沛的动力性及舒适感和国际化的品质。

安全方面,六安全气囊、五星级国际防撞标准、ABS+EBD+EBA,加TCS(牵引力控制系统);而源自马自达6的发动机和底盘,更让其动力得以充分发挥。3年/6万公里的保修政策比很多同级别车都要胜出一筹,较低的备品备件价格更是让客户倍感“惊喜”。

红旗盛世的信念是“路总是要自己走”,也是红旗回归自主豪华品牌战略的第一步。时尚、文化、人文、艺术、品位、国际感已经成为新一代红旗轿车的关键词。红旗盛世将“尊”和“礼”融入了造车的过程,不仅对乘员提供了无微不至的安全保护,而且对行人安全也有充分的照顾。这款车的卖点就是它动力充沛,豪华舒适,有很多人性化的安全设计,平均油耗只有9升,省油。

军团编号:别克汽车

主力战将:河南远见、河南众通、河南新纪元、河南旭龙

沙场宣言:别克汽车公园,为大河车展增加魅力

沙场武器:新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新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昂科雷[综述 图片 论坛]、凯越[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GL8[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陆尊

重磅炸弹:别克汽车公园

绝杀秘技:

别克的重头戏,就是两款上市不久的车:新君威和新君越。

开创格局的中高级轿车新君越,被上海通用寄予厚望。基于通用汽车最新全球车平台,荟萃前沿尖端科技,凭借动领新潮的设计风格、高效澎湃的新生动力、静界独到的宁静舒适强势切入市场,成为中高档细分市场引领风潮的全新标杆。

新君威的绝杀技则是豪华内饰、动力操控和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别克新一代君威全系标配同级车中最先进的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兼具卓越动力性能与高效节能的经济性,从静止到100km/h加速不到7.8秒,动力性能相当出众。

军团编号:荣威汽车

主力战将:河南旭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领军统帅:张旭

沙场宣言:借力大河车展,屹立河南车市之巅,抢占中原行业先机。河南地区唯一五星级经销商河南旭致也将给消费者最优质的服务和最优惠的价格。

沙场武器:荣威750[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荣威550[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绝杀秘技:

荣威750,源自英伦,自主研发,现代动感,经典大气,KV6(Kingof V6)发动机以及后排超大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领先地位。荣威550最具杀伤力的招数是“D5全时数字轿车”,它开启数字轿车时代,确立其在中级车中全面领先地位。D5即Databased-Control System (数据集成控制系统)、Digitized-Inter- face (数字化界面)、Multi-MeDia(多媒体应用)、Constant-UpgraDing (持续升级)、Tech-frienDly (人本科技)这几项技术的简略称呼。荣威550充分考虑了东西方审美标准的差异,不但继承了荣威750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经典的英伦风格,同时也充分融合了东方文化的精髓。

孙亦舒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