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寸增加 E350双门轿跑车9月入华取代CLK
2009年08月10日 08:41新京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新京报8月10日报道 在5月份海外上市之后,奔驰E350双门轿跑车将于9月份登陆中国市场,并取代现款的CLK入门级轿跑车型,指导价也将比CLK略高。

就车身尺寸而言,奔驰E350轿跑车较CLK有所提升,长4698mm,宽1786mm,高1397mm,轴距达到2760mm,其中长度比CLK增加10cm。同时,奔驰E350轿跑车用硬顶设计取代了CLK系列的折叠式软顶。

动力方面,奔驰E系列[综述 图片 论坛]轿跑车配备比CLK更为丰富,搭载三款汽油发动机和两款柴油发动机,其中E350配备3.5升V6发动机,采用燃油直喷技术,并配备七速TRONIC自动变速器,最大功率达272马力,而旗舰[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E500轿跑车则配备5.5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388马力。此外,E系列轿跑车的AMG性能版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E350轿跑车目前已开始接受预订。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