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牌还是推新 北京汽车保留铂锐生产线
2009年08月16日 10:29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克莱斯勒即将推出北京奔驰,北京戴克将彻底解散,近日编辑收到消息,克莱斯勒走后将会“留下”铂锐[综述 图片 论坛],虽然铂锐已经停产,但是对于北京汽车来说这将是未来新车的产床,就像北京现代名驭[综述 图片 论坛]一样,北京汽车将会将铂锐传化成一款自主车型生产。

目前由于克莱斯勒海外的境况不佳,其在中国市场投入的产品销量甚微,铂锐也是克莱斯勒在中国市场推出的最后一款国产轿车产品,不过由于多方面原因,使这款车累计销量不足万辆就走向了停产。

近日从北汽内部传来消息,北京集团除了改造一部分现有的铂锐生产线生产北京奔驰轿车以外,还留下了部分铂锐的生产线,留下的这部分生产线将用来生产未来北京汽车的一款自主轿车,这款轿车将是以铂锐为基础,打造的一款轿车,有知情人士透露代号为BC70[综述 图片 论坛]1的车型就是指在铂锐平台上打造的一款轿车。

不过另一方面也有消息称,北京汽车将会直接将铂锐贴牌为自主车,只是在外形方面会进行小变动,不过以上消息都没有经过北汽的最终确认,对此我们也会做跟踪报道。 (本文来源:汽车之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