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的目的在于触动 试驾长城新哈弗2.5TCI柴油车
2009年08月28日 07:26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成都晚报8月28日报道 记者从红牌楼的成都青山长城汽车店接车后发现,新哈弗[综述 图片 论坛]柴油2.5TCI与很多SUV不同,引擎盖上加装了一个“鼻孔”,说是提升动力用的。与老款相比,重新设计的散热格栅,加大了通风面积,前大灯内的装饰框表面以花纹代替了常见的电镀设计,外后视镜镜面采用渐变曲率半径,并增加了侧转向灯,可视范围扩大,轮毂和尾翼均采用了更为惹眼的新造型设计。

在车内,我们也有很多欣喜发现,比如做工有了明显提高。最值得一提的是新哈弗在中控台的两侧设置了皮质缓冲垫,防止行驶在坑洼路面时晃动的膝盖撞到中控台上。

新哈弗2.5TCI以双气囊为标配,门槛采用蓝色冷光设计,增加了科技感;仪表选用白色背光,并增加了装饰圈;新增自动灯光功能可以根据环境光线的强弱,自动开启位置灯、大灯,此外还增加了自动雨刷,DVD、SD卡读取功能。新哈弗2.5TCI是在2.8TCI基础上升级而来,TC系列柴油动力车经过两年国内、国际市场检验,技术非常成熟。这台SUV最显著的提升在于其扭矩的增大,达到了300牛米。而最大扭矩的发挥却发生在不到2000转的时候。也就是说,这款发动机的最大特点在于低转速大扭矩。对于很多爱玩的朋友来说,毫无疑问,在越野和爬坡时,这个优势就很明显了。即使驾驶者不加油门只需把握方向盘,也能顺利翻越包括长30米、35度倾斜的单边坡道,45度、25度的4个连续垂直坡道,低转速高扭矩的性能优势表现明显。即使是在急加速状态下,新哈弗车内的噪声也不超过70分贝。2.5TCI配备了真皮坐椅,美观大方且支撑力良好。座椅深度达到480mm。主驾驶电动四方向可调,副驾驶手动四方向可调,后排座椅靠背斜度有三个档位调节。新哈弗内部空间很宽敞,因为得益于2.7米的轴距,所以即使坐满腿部也一样伸展自如。

另据了解,由于低温启动性能突出,能在-20℃的环境下轻松启动,冬季柴油车不易启动的顾虑在这款车上毫不存在,因此出口俄罗斯的订单

▲相关链接

购长城新哈弗享超值油费基金

为庆祝长城SUV六连冠,哈弗系列四连冠,青山汽贸长城汽车店特别举行“冠军品质世界信赖,激情夏日成功分享”——长城哈弗青山感恩活动。即日起至8月31日,新老用户进店即可享受清凉好礼,凡到店客户均可享受冰饮一份。此外,在8月1日至8月31日期间购买任意新哈弗系列车型均可获赠4000元的超值油费基金。同时,青山长城还推出了购车送健康的人性化活动,凡购买任意车型的客户均可获得青山长城送出的体检卡一张,送完为止。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