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起亚全球崛起 前8月在华销量超去年
2009年09月08日 11:55参考消息·北京参考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京参考9月8日报道 日前,现代起亚汽车公布了2009年8月的在华销量。

据统计,现代起亚汽车1至8月在华总销量(不包括现代、起亚进口车)已超过48万辆,超越去年全年总销量近5万辆。其中,现代起亚8月在华总销量(不包括现代、起亚进口车)高达7.1万辆,同比上升了近169%。

其中,现代起亚旗下合资公司北京现代销量再次突破5万大关,与去年同比增长近208%,刷新今年5月保持的50487辆的历史最高纪录。其中,雅绅特[综述 图片 论坛]凭借7003辆的销售数字创下了进入中国以来又一新纪录。现代起亚旗下另一家合资公司东风悦达起亚同样表现出色,8月份共销售2.05万辆,同比增长105%。其中,全新上市的福瑞迪销售了5135辆。

与此同时,现代起亚在全球市场上的表现同样出色。8月11日,在美国汽车专门杂志Automotive News公开的今年上半年主要汽车品牌销量榜上,现代起亚汽车以215.3万辆的成绩超越福特,排名上升至世界第四。8月份,现代起亚汽车的全球销量高达34.3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18%。 (本文来源:参考消息·北京参考作者:宋晓艳)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