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Ⅳ油’11月引油价上涨 90号汽油将退出沪上
2009年10月13日 07:16汽车007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007周报10月13日报道 近日,有关方面确定本市将从11月正式实行上海汽、柴油地方(沪Ⅳ)标准油,届时油价将上涨。从9月开始,上海的几家主营石油公司均开始做相关沪Ⅳ油品调运期、工作安排准备。据悉在10月的过渡期内,上海的油品标识并不会完全达到沪Ⅳ实际标准的品质要求,“设置过渡期的目的是为了让油品标准逐渐的接近沪Ⅳ标准。”相关人士透露。

在过渡期内中石化和中石油都表示价格将不进行调整,但消费者对于11月正式实行后的成品油价格上调还是有着心理预期。虽然目前中石化和中石油并没有公布正式实施沪Ⅳ标准后成品油的价格,但根据北京去年推行沪Ⅳ汽柴油后的标准,估计届时成品油的价格将调高0.39元/升。同时,相关人士也证实,沪Ⅳ标准汽、柴油的价格将实行优质优价,具体价格水平将高于目前标准的油品,也就是说11月开始,上海将成为第二个成品油价格高于周遍城市的地区。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