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款国产进口车近期召回 涉及大众、吉利等
2009年10月14日 10:46解放网-解放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解放日报10月14日报道 汽车召回已成常态。近期,又有多家汽车厂商按照《缺陷汽车召回管理规定》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对旗下的部分车型进行召回,及时妥善地处理车辆问题。

大众汽车

召回部分09款装备DSG车型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从2009年10月7日起,召回部分装备6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的09款国产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进口奥迪TT、进口大众Eos[综述 图片 论坛]、CC、R36、R36Variant及GTI轿车,涉及车辆数量总计2760辆。

本次召回涉及部分装备DSG变速箱的车辆,由于油液温度传感器可能向控制单元发送错误的温度信号,有可能导致控制单元启动变速箱保护模式,暂时中断动力输出。故障发生时,仪表板上的档位指示灯会闪烁,同时刹车踏板指示灯亮起。一汽-大众、大众进口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免费维修,更新变速箱控制单元程序。

吉利汽车

召回部分1.8升远景[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

吉利控股集团浙江豪情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自2009年9月20日起,召回2008年12月25日至2009年2月14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远景JL7180型汽车,涉及车辆总计2175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动力转向器进出油管总成中回油管连接处扣铆工艺原因,造成部分回油管扣铆深度过大,导致软管损坏而产生漏油,进而导致转向助力不足,方向操作困难,影响驾驶安全。吉利汽车将为用户免费更换动力转向器进出油管总成。

起亚汽车

召回进口狮跑[综述 图片 论坛]

起亚自动车株式会社于9月28日起,召回2006年9月20日至2006年10月25日生产的进口狮跑汽车,涉及车辆为235辆。

本次缺陷产生的原因是由于某些批次制动灯开关的轴孔配合不符合设计要求,导致制动灯开关安装后不能正常工作,故障发生时,会造成ESC警告灯点亮,制动灯不亮或常亮,当车辆制动而制动灯不亮时,容易发生车辆碰撞事故,存在安全隐患。起亚自动车株式会社将对所有涉及车辆更换经改进的制动灯开关。

三菱汽车

召回部分09款蓝瑟[综述 图片 论坛]翼豪陆神

日本三菱汽车从2009年9月9日起,召回部分2007年6月18日至2009年2月18日期间生产的进口09款蓝瑟翼豪陆神轿车,涉及数量共计174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发动机供油系统中的燃油回油管固定结构不当,持续使用有可能使回油管出现裂缝,导致燃油泄漏。三菱汽车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免费检修,更换改进后的燃油回油管。

戴姆勒

召回部分进口唯雅诺和威霆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