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自主研发电动车在东莞投产 引发热议
2009年11月04日 08:50金羊网-新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香港自主研发的电动汽车MyCar在一次汽车展会上引来观者如潮,该车的生产基地建在东莞。业内人士表示,尽管该车仍有人诟病,但暗示着电动车接近东莞的步伐已渐近。

据悉,2003年香港企业家研制电动车项目已得到了香港特区政府在财力和政策上的大力支持,并且由香港理工大学作为技术合作伙伴。目前,MyCar只有两座铅酸电池,在欧洲销售,售价大约相当于8万人民币左右,最高时速可以达80公里/小时,一次充满电可以续航100公里。充电也相对方便,家用插座就可以对MyCar进行充电,一次彻底充满电需要5-6小时。虽然MyCar的生产基地建在广东东莞,但是国内用户在短时间内还无法使用该款电动小车。但在一次MyCar公众试车会上,仍有车主认为其动力差、反应慢、车厢狭窄兼无冷气,加上不能于高速公路行驶,又欠缺足够配套设施,故表示未必购买。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叶毅贤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