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小排量 G25、EX25下月在华全球首发
2009年12月07日 08:40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京报12月7日报道 在前三季度实现销量同比增长43.8%的基础上,英菲尼迪正在加快新车引入。记者日前获悉,英菲尼迪G25和EX25两款全新车型将于明年1月份在中国进行全球首发,目前已启动预售。同时,G3[综述 图片 论坛]7硬顶敞篷跑车也于近日发布,不久后将正式引入中国市场。

首次针对中国市场推出小排量

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进口车事业部总经理川北刚史表示,G25轿车和Crossover[综述 图片 论坛] EX25两款车型是英菲尼迪首次专门为中国市场推出,价格将分别在39万到41万元,以及50万到54万元之间。

据了解,这两款车型上采用的2.5L V6发动机是英菲尼迪在全球范围内首次匹配3.0L以下排量的发动机,采用连续可变正时气门控制系统,最大功率达235马力。与现款G37不同,G25和EX25均增加中文菜单,并配备实时道路交通信息系统、细微划伤自动愈合车漆等诸多高科技配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