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四举措推动汽车消费 明年欲销17万
2009年12月13日 10:15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12月13日报道 今年以来,在国家一系列刺激汽车消费政策的推动下,汽车消费市场十分火暴,记者日前从天津市商务委员会了解到,天津汽车销售预计年底将达到15万辆,2010年销售目标力争达到17万辆。

据了解,今年1—11月份,天津汽车销售14.4万辆,销售额达到145亿元,同比增长34%。预计到年底,天津市汽车销售将达15万辆,销售额达到150亿元,同比增长35%。

据介绍,为了保持汽车消费的持续增长,天津市也出台了四项举措,一是推动农村汽车流通网络建设,在涉农区县新建和改建一批标准化的汽车销售服务网点扩大农村汽车消费;二是推进二手车交易市场改造升级,提升二手车交易市场设施功能;三是将汽车以旧换新与品牌汽车销售相结合扩大品牌汽车销售;四是规范报废汽车回收市场,整合天津7家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企业,组建了新的企业负责全市报废汽车回收拆解。

天津市力争通过这些措施,在今年汽车销售15万辆规模基础上,明年销售超过17万辆。

(本文来源:新华网 作者:曾健 邵香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曾健 邵香云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