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转攻混合动力与电动车技术
2009年12月15日 11:27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网12月15日报道 据英国Autocar报道,由于氢动力汽车的研发生产成本太高,宝马汽车正在调整其新能源车发展方向——由原来的氢燃料电池转向混合动力与电动车。

最近,一位未透露姓名的宝马发言人否认了关于宝马停止发展氢动力车型的报道。同时他表示“目前有一部分工程师在攻关最受关注的新能源领域,相应的人力、物力调配也是很自然的事情。”他接着说道,“从中期来看,这些领域应该是混合动力和电池技术,但是氢动力仍是我们长期规划发展的一部分。”

由于排放标准的严格化,欧洲汽车制造商与消费者都将关注的重心转向了混合动力、电动车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宝马尽管进入混合动力领域相对较晚,但它同样希望能尽早在这一具有增长潜力的市场站稳阵脚。

宝马转攻混合动力与电动车技术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