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下乡首现被召回 涉及5000多辆五菱微客
2009年12月20日 11:31舜网-济南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舜网-济南时报12月20日报道 近日,上汽通用五菱宣布,因后制动系统存在安全隐患,在全国范围内召回5000多辆五菱之光、五菱鸿途微客。

作为国家实行汽车下乡优惠政策后的首例补贴车型的召回,事件引起了广泛的关注。

有业内人士认为,消费者应理性对待微客的召回,企业召回的行为需要用户的支持和理解,这样才能促进汽车整体质量往更高的方向发展。

12月11日,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决定自2009年12月11日起至2010年2月28日止,召回2009年8月4日至2009年10月5日期间生产的部分五菱之光、五菱鸿途微客,涉及数量共计5068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