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车展电动车闪耀 比亚迪e6下半年进军美国
2010年01月20日 07:29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京青年报1月20日报道

北美车展电动车闪耀 比亚迪e6下半年进军美国

如果说冷清的底特律车展上有什么令人振奋的消息,那就是电动车大道上展示的电动车未来。而这个不远的未来里,中国年轻的汽车企业比亚迪俨然已占据了一席位置。“比亚迪计划在今年下半年开始在美国出售比亚迪电动轿车。”比亚迪相关负责人表示,美国市场对比亚迪未来的发展相当重要,公司未来发展的重点就在电动汽车上,而电动轿车也将是比亚迪打开美国市场的拳头产品。

电动汽车不是第一次亮相北美车展,但作为一个整体成为车展最耀眼的明星则是首次。其实,环保车、混合动力车、电动车等新能源车都是此次底特律车展的主角。几乎所有大品牌汽车制造商都推出至少一款混合动力车或电动车,包括始终走高端路线的宝马,也带来了电动车ActiveE概念车,以及通用旗下的雪佛兰Volt[综述 图片 论坛]、沃尔沃C30[综述 图片 论坛]电动车,当然还有比亚迪带来的e6纯电动汽车。

作为此次国内唯一的整车参展商,比亚迪的参展车型均为新能源车,包括比亚迪E6[综述 图片 论坛]纯电动车、F6DM、F3DM双模电动车等。比亚迪相关负责人透露,此次参展车型虽然跟去年一样都是e6和F6DM双模车,但产品本身有了进一步的提高。这次参展的e6已经接近量产阶段,比亚迪在过去一年中做了大量测试,在软件控制等方面有了很大的改进。

资料显示,比亚迪原定计划为在2011年将电动轿车推向美国市场,但由于看好未来电动车在美国的前景,比亚迪决定加快步伐,将以纯电动车e6为突破口进入美国市场。除了借车展推广e6的知名度外,比亚迪可能会选择洛杉矶地区作为主攻市场,随后再将e6的销售向北扩展至旧金山,并最终辐射至西雅图、芝加哥、纽约和波士顿等城市。目前,比亚迪已在北美市场展开电动车渠道和网络建设,招募经销商的工作也已展开。

e6近期将获得国家新车目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