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首发新车亮相日内瓦车展
2009年03月11日 07:57腾讯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3月3日,第79届日内瓦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奥迪携全新A4 allroad quattro、TT RS coupé硬顶高性能跑车、TT RS roadster敞篷高性能跑车、A5(图库 论坛) /S5 Cabriolet敞篷轿跑车五款全球首发车型以及旗下多款领先产品高调亮相车展。此次奥迪推出的五款全球首发车型不仅诠释了奥迪“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的品牌内涵,不断丰富的产品阵容也将支持奥迪在2009年创造更好的业绩。

全新奥迪A4(图库 论坛) allroad quattro,简洁的线条体现了奥迪一贯的设计风格,精致的细节设计再次诠释了A4系列车型动感、典雅的气质。为了提升操控性,A4 allroad quattro前后轮距比A4 Avant增加约20毫米,而180毫米最小离地间隙可以轻松应对一般越野路面挑战。通过放倒后排独立座椅靠背,A4 allroad quattro行李厢容积能够从490升增加到惊人的1,430升,长度可达1.78米的纵深空间更加便于大型货物的装运。

作为奥迪TT[综述 图片 论坛](图库 论坛)跑车系列的旗舰车型,奥迪TT RS在外观上基本保持了原有车型的特点,2.5升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250千瓦,发动机在1,600转/分钟至5,300转/分钟的转速范围内均可输出450牛米的峰值扭矩。在全新6速手动变速器的配合下,TT RS coupé硬顶跑车由静止加速至100 公里/小时仅需4.6秒。

奥迪A5(图库 论坛) Cabriolet敞篷轿跑车在原有A5轿跑车的基础上增加了自动开合帆布软质车顶。自动开合软顶可在15秒内开启,并在17秒内关闭。只需半分钟内驾驶者便能完成与清新空气的亲密接触。 S5 Cabriolet敞篷轿跑车是奥迪全新敞篷系列的旗舰车型,采用了奥迪最新研发的3.0升机械增压V型6缸发动机。从静止加速至100 公里/小时仅需5.6秒,最高时速可达250 公里/小时。

除上述全球首发车型外,此次日内瓦车展的奥迪展台还展出了A3(图库 论坛) Cabriolet、S3 Sportback、A4 Avant、S4 、A5 Coupé、A6、RS6Avant、S8、TTRoadster、R8 V10 5.2、Q5、Q7等十余款车型。缸内直喷发动机技术的全面应用以及强大的参展整容体现出奥迪品牌在技术和产品方面的领先优势。

相关专题:

2009海外车展之殇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