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公布在华动力战略 加强新能源技术应用
2009年03月18日 07:25解放日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3月12日,通用汽车在上海公布了在华动力总成战略蓝图:通用汽车将不断优化现有发动机技术,大力加强新能源动力技术应用。

据悉,通用汽车未来几年将通过应用涡轮增压、直喷技术,引进更加高效节能的ECOTEC发动机,更广泛地应用六速自动变速箱,来进一步提升现有传统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并降低排放。同时通用汽车将继续推出更多的混合动力产品,包括轻度混合动力、双模混合动力产品,并计划在2011年将最先进的Volt(参数配置 图库)增程型电动车引入中国。

通用汽车同时宣布,将全新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率先引入中国。据介绍,这款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132千瓦,可以在1980到5500[综述 图片 论坛]转的转速之间保持在230牛·米的扭矩输出。并可以在需要的时候,启动先进的电子动力激增功能,实现瞬间266牛·米的扭矩输出。(新 华)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