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览:2009上海车展展馆看点推荐之W1馆
2009年04月15日 09:57卓众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先期,我们已经介绍了本次车展东区4个整车馆的看点车型。从今天开始,我们将为大家带来西区5个整车馆的看点。我们首先来了解一下W1馆,参展厂商有一汽集团、东风集团、长安集团、比亚迪、华晨、海马、众泰控股。

速览:2009上海车展展馆看点推荐之W1馆

速览:2009上海车展展馆看点推荐之W1馆

下面让我们看看这个展馆有什么值得看的地方:

长安集团展台 新车悦翔及两厢悦翔

速览:2009上海车展展馆看点推荐之W1馆

速览:2009上海车展展馆看点推荐之W1馆

长安悦翔是长安自主品牌轿车的全球战略车型,长安悦翔由世界顶尖设计大师DambrosioLuciano先生亲自操刀设计。于今年3月18日上市,售价5.39万-6.09万元。初期上市的悦翔搭载了1.5L发动机,在动力上和同级小车对比并不吃亏。从车身数据来看,2515mm的轴距,4360mm、1710mm、1475mm的长、宽、高尺寸,也使其在同级车中拥有绝对优势。据悉,两厢版也将在本次车展亮相,预计今年9月上市。

比亚迪展台 M6

速览:2009上海车展展馆看点推荐之W1馆

M6是比亚迪自主研发的首款MPV车型,是一款定位高端的中大型MPV,本次车展亮相也是M6的国内首演。比亚迪M6计划今年9月上市,在所有销售网络同时销售,对手直指丰田大霸王、别克GL8等老牌产品。 从数据上来看,比亚迪M6拥有4808mm×1800mm×1756mm的长宽高和2950mm的轴距,比大霸王4780mm×1790mm×1820mm的长宽高和2900mm的轴距略有优势。动力方面,比亚迪M6推出的2.4升自动档和2.0升手动档两种车型,分别搭载三菱4G69和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483发动机,排放均达到欧Ⅳ标准。

一汽集团展台 奔腾B50

速览:2009上海车展展馆看点推荐之W1馆

奔腾B50在去年4月的北京车展前已经和消费者见过面了,然而现在近一年的时间过去了,却迟迟未能发布。据悉,B50将在本次车展正式上市。奔腾B50将竞争矛头瞄准了当前市场上销量排名靠前的几款中级车:新宝来、伊兰特悦动、新凯越。奔腾B50拥有与奔腾B70相同尺寸的轴距(2675mm),搭载大众速腾使用的发动机,匹配由日本爱信制造的智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置了3G生活——DVD+流媒体娱乐系统,驾乘人员能够在GPS屏幕上实现互联网的联通,可以在车里进行上网、接收邮件等商务活动;也可以看电影,听音乐,可以容纳多达200部电影、2000首歌曲;此外,还能收看数字电视,进行行车诊断,故障解析等。可以看出奔腾B50只要定价合理,将会成为一款具有高性价比的时尚车型。

东风集团展台 风神品牌

速览:2009上海车展展馆看点推荐之W1馆

东风集团自主品牌风神首款车型将在上海车展正式发布。东风风神首款产品是一款中级车,整车造型联手国际知名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倾力设计,车身工程由东风技术中心与IDG(意大利设计)联合设计开发。从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这款尚未揭开神秘面纱。业内人士猜测定价预计在10万元左右,竞品锁定凯越等中级车市场主流产品。如此神秘车型值得大家驻足关注。

相关链接:

速览:2009上海车展展馆看点推荐之E1馆

速览:2009上海车展展馆看点推荐之E2馆

速览:2009上海车展展馆看点推荐之E3馆

速览:2009上海车展展馆看点推荐之E4馆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lisj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