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览:2009上海车展展馆看点推荐之E1馆
2009年04月15日 10:33卓众汽车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两年一届的上海国际车展将于4月20日至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其中,20日、21日两天为媒体日。22日、23日两天为专业观众日。本次共有9个整车展馆,两个零部件展馆和一个室外展示场地。E1馆参展的厂商有上汽集团、上汽荣威、上汽名爵、上汽大众、上海通用、上汽通用五菱等。下面让我们看看哪些车型值得您驻足:

速览:2009上海车展展馆看点推荐之E1馆

上汽展台 荣威550两厢版

速览:2009上海车展展馆看点推荐之E1馆

荣威550作为上汽旗下一款造型前卫、定位时尚的大尺寸紧凑级轿车,逐渐获得了国内市场消费者的认可,仅凭1.8T和1.8升两款车型便在去年半年时间创造了12399辆的销量。荣威550的热销,让上汽集团信息十足,研发衍生车型顺其自然。荣威550两厢版将采用"溜背"的短尾背掀设计远看起来很像一款交叉(CROSS)车型。

上汽展台 名爵MG 6

速览:2009上海车展展馆看点推荐之E1馆

MG6将与荣威550共享平台,具备典型的运动风格。南汽先前推出的MG3和MG7是完全照搬了罗孚上个世纪的车型,所以,MG6是名爵品牌被收购后,真正的第一款全新车型。两厢名爵MG6延续了三厢版荣威550车型大部分车身结构,并在车尾部分采取了对C柱结构与后窗玻璃改动最小的大倾角斜背式设计。MG6的侧面造型依然保持了欧洲流行的贯穿车身整体的高腰线设计使其充满了动感。预计名爵MG6动力系统和荣威550相同,将配备上开发的1.8 DVVT发动机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

相关链接:

速览:2009上海车展展馆看点推荐之E4馆

速览:2009上海车展展馆看点推荐之E3馆

速览:2009上海车展展馆看点推荐之E2馆

速览:2009上海车展展馆看点推荐之W1馆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lisj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