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览:2009上海车展展馆看点推荐之E2馆
2009年04月15日 10:54卓众汽车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昨日,我们已经对E1馆的展车做了一个前瞻。今天,在我们分析E2馆的看点之前先来回顾一下场馆平面图了解一下E2馆的具体位置。

速览:2009上海车展展馆看点推荐之E2馆

E2馆的展车有北汽集团、广汽集团、奇瑞、东南汽车、吉利、长丰、力帆汽车、东风渝安、哈飞汽车、厦门金龙等。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哪些车型会吸引我们的眼球。

北汽集团展台 民用版勇士

速览:2009上海车展展馆看点推荐之E2馆

北汽勇士军用版本,在2007上海国际车展首度亮相,在北京吉普时期与合作对象CHRYSLER Group旗下的JEEP专业越野品牌合作,打造这款具备超强地面跨越能力的军规越野车,已经在军车市场使用的车款,提供0.5吨与0.75吨两种车型,预计在民用版本上,这款新车将会针对操作便利性与配备丰富程度进行大幅度的调整。

奇瑞展台 瑞麟M1

速览:2009上海车展展馆看点推荐之E2馆

瑞麒M1是奇瑞首款智能数字精品小车,将于上海车展正式上市。奇瑞将借助M1大规模进军国内高级小型车市场。瑞麒M1是特别针对那些现代城市崇尚精彩生活和时尚品味的年轻一族而量身定做的全新车型,其智能化、数字化的领先科技优势充分迎合了时下80后年轻人的用车诉求,也体现了这款智能数字精品小车的高端优势。瑞麒M1的精细化定位使其在目前,以“日三样”—飞度、雅力士、雨燕为代表的高级小型车市场开展竞争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体现了瑞麒品牌的中高端定位。

相关链接:

速览:2009上海车展展馆看点推荐之E1馆

速览:2009上海车展展馆看点推荐之E3馆

速览:2009上海车展展馆看点推荐之E4馆

速览:2009上海车展展馆看点推荐之W1馆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lisj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