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全明星阵容亮相上海车展
2009年04月16日 10:06新闻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此次,梅赛德斯-奔驰将携旗下梅赛德斯-奔驰、迈巴赫Smart、AMG四大品牌,以超强阵容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5场馆。这是梅赛德斯-奔驰投入规模仅次于法兰克福车展的全球第二大车展。在2500平方米的巨大展台上,梅赛德斯-奔驰将以35款车型的庞大阵营,生动诠释这一百年品牌对中国市场的巨大信心;除此之外,梅赛德斯-奔驰还将在展台上把革命性的混合动力驱动以及零排放等一系列尖端技术呈现给中国消费者,完美诠释了其在去年北京车展提出的 True-BlueSolutions “真正的蓝色解决方案”,同时彰显出梅赛德斯-奔驰持续兑现企业社会责任的一贯承诺。创新环保技术与参展车型的潮流设计、卓绝性能一起,全面阐释了梅赛德斯-奔驰这个百年品牌此次参展的主题:“信心·激情·责任”。

在此次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共有四款备受世界关注的重量级车型将全球首发,其中一款搭载混合动力驱动的车型必将成为众目焦点;另外,六款首度现身亚洲的车型也将一展璀璨光芒,攫取众人目光。

亮点车型: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E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全球最佳行政座驾

梅赛德斯-奔驰全明星阵容亮相上海车展
全新E级轿车发布(资料图 车展现场图)

全新E级轿车此次在上海车展亚洲首发,必将聚焦世界关注的目光,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历史上最成功的车型之一,全新E级轿车以其出色的安全性、舒适性及燃油经济性,辉煌[综述 图片 论坛]演绎“全球最佳行政座驾”的迷人风采。全新E级轿车沿袭梅赛德斯-奔驰一贯的安全标准,通过一系列驾驶辅助系统提升车辆主动安全性能,并结合完善的被动安全性能给予驾乘者最大程度上的安全保护。而全新一代E级轿车的舒适性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通过改良的座椅、空调以及全新的悬挂系统使得驾乘者即使在长途旅行中仍能尽享安逸。得益于梅赛德斯-奔驰先进的BlueEFFICIENCY技术,全新E级轿车的燃油经济性得到显著提高。

●BlueZERO概念车:创新技术 环保先锋

梅赛德斯-奔驰全明星阵容亮相上海车展
图为奔驰BlueZero概念车

刚刚在底特律车展亮相的新能源车型BlueZERO E-CELL环保概念车亦会出现在展台上,该车搭载的锂离子电池组,实现了绝对的零排放、无污染,全面展现奔驰在未来电力化交通运输上的前瞻科技,凸显奔驰在实现零排放驱动技术方面的领先地位。

SLK[综述 图片 论坛] 2LOOK Edition:黑与白彰显激情魅力

梅赛德斯-奔驰全明星阵容亮相上海车展
梅赛德斯-奔驰 SLK 2LOOK Edition自上月在日内瓦车展亮相以来,以极富动感的设计、对比分明的色调及精致的细节获得诸多年轻消费者的热捧,而此次其亚洲首次亮相,则为中国公众带来与全球同步的激情体验。

迈巴赫齐柏林[综述 图片 论坛]:巅峰力作 再书传奇

迈巴赫齐柏林

顶级豪华座驾全新迈巴赫齐柏林轿车继上月日内瓦车展首发后也将首度亮相亚洲。作为超豪华轿车的巅峰力作,迈巴赫齐柏林将凭借其标志性的独特双色外观,对内饰工艺和材质至臻完美的细节追求,更加强劲的动力性能,及由此带来的无与伦比的顶级尊崇享受,以无上的帝王风范征服所有观众。

其他看点:

上市一个月内即接到近千份客户订单的全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将与设计时尚、性能超凡的中型豪华SUV全新GLK[综述 图片 论坛]一起,以新生力量的活跃风貌,吸引诸多目光;即将于4月初上市的smart也会以独立的创意展台,将十余款车型以极具新意的方式献给公众。其灵动炫酷的布展格局曾多次在国际车展中荣获创意展台大奖,连同其新颖有趣的现场互动演示,定会令消费者收获连连惊喜。

国产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综述 图片 论坛](参数配置 图库)轿车将以自身年轻动感的活力与积极进取的精神,为观众诠释 “年轻奔驰”的魅力;来自SUV阵营的R级[综述 图片 论坛]大型豪华运动旅行车、M级多功能越野车、GL级七座豪华越野车、G级[综述 图片 论坛]越野车携手亮相,一展卓越性能;观众亦会被跑车家族蕴含的澎湃激情所感染,CL级顶级豪华双门轿跑车、CLS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轿跑车,以及SLK级敞篷跑车等悉数到场,在星光之中熠熠生辉;Mer-cedes-AMG阵容则将以全新车型精彩演绎其高性能品牌的无尽魅力。

颇多抢眼的看点必将为梅赛德斯-奔驰展台拢聚超高人气,三叉星辉必将再次点亮本次车展。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