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上市两周年 奇瑞A1推出三千元优惠
2009年04月22日 17:35网易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自07年4月上市至今,奇瑞A1[综述 图片 论坛]不仅同时受到了业内和市场的广泛关注,而且其销售成绩更是一路走高。今年一季度销量统计显示,奇瑞A1实现了单车月环比连续三个月增长,超越乐骋[综述 图片 论坛]、206[综述 图片 论坛]等合资品牌。近日记者在走访市场时了解到,本地奇瑞经销商为了庆祝A1上市两周年,推出了3000元的现金优惠活动,使A1的性价比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再次塑造了A0级车市价值标杆。

喜庆上市两周年  奇瑞A1推出三千元优惠

记者在奇瑞4S店看到,销售大厅的工作人员忙的不可开交,正对闻讯来店的客户讲解着A1的性能。在当前金融危机的阴霾尚未完全消散,经济尚未完全复苏的背景下,奇瑞A1能够聚集如此高的人气,除了经销商推出的3000元优惠功不可没外,奇瑞A1领先同级别车型的全面产品优势成为这款小车热销的基础。

喜庆上市两周年  奇瑞A1推出三千元优惠

据记者对奇瑞汽车多年来的了解,上市两年的A1价格早已趋于稳定,因此终端3000元的优惠可谓是一步到位了。然而,奇瑞A1“外华内实”的品质却未遭到促销的减损,它那深受意式简约时尚风潮影响的立体剪裁,将每一道车身线条都处理地恰如其分,多一分则显繁杂,少一分则时尚不足。不仅如此,奇瑞A1的出现还填补了自主品牌两厢高级车在多项技术上的空白:它首先采用了空腔注蜡工艺技术,实现了将车身防腐、防锈能力延长到10年以上。同时,A1还采用了大量高质量镀锌钢板、先进的制造工艺及领先的德国杜尔涂装工艺,其品质足以比肩合资品牌车型。

经销商告诉记者,3000元的现金优惠实现了奇瑞A1性价比的再次提升,给奇瑞A1带来又一个销售高潮,销量持续增长,很多持币观望的消费者也被这次优惠活动所打动决定出手了。虽然目前汽车市场竞争激烈,但是优惠后的奇瑞A1性价比优势已经相当明显,从配置上看,技术领先的ABS+EBD、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等配置有效保障行车安全;多功能USB接口、MP3、DVD等视听娱乐设施则为行车增添了多种乐趣;电动调节外后视镜、车门自动闭合装置、四门电动门窗等设备还大幅简化了行车操作;而高级行车电脑和电动天窗的应用更是提升了整体配置的豪华程度。除此之外,A1的超值售价还包含了一个长达4年/12万公里的承诺,实实在在地让A1的车主享受到了同级车中独一无二的快乐体验。

一位前来提车的年轻人介绍说,自己工作三年了,正需要一款外观时尚、配置实用的小车来代步。平时上下班可免受挤公交之苦,周末还可以带着女友外出郊游。“说实话,这款车的造型设计让我感到奇瑞公司内部确实有设计高手,所以一直很关注这款小车,不过这车的价格一直坚挺,优惠很少。现在终于有了3000元优惠,到我出手的时机了。

业内人士认为,奇瑞A1在售价不变实现连续三个月销量上升的情况下,又推出了大幅度的促销优惠,使得性价比再上新台阶,相信A1热销的势头还会继续。

(本文来源:网易汽车频道)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