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吉利强大阵容给予海外经销商信心
2009年04月22日 17:15网易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4月20日,来自欧洲、美洲、亚洲的吉利海外经销商共聚上海车展,在“世界眼中的吉利”高端论坛中,共同探讨在全球范围内如何更好地经营吉利品牌,提振在战胜当前经济危机的信心和决心。

当天,吉利在本次上海车展带来的“全新”的三大子品牌、“全新”的国际化产品命名体系、“全新”的 22款整车、“全新”研发理念、“全新”技术让海外经销商们士气得到了鼓舞。

上海车展 吉利强大阵容给予海外经销商信心

出席论坛的海外经销商代表

上海车展 吉利强大阵容给予海外经销商信心

吉利对话海外经销商

上海车展 吉利强大阵容给予海外经销商信心

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向海外经销商介绍吉利战略转型成果

上海车展 吉利强大阵容给予海外经销商信心

乌克兰经销商在高峰论坛发表主题演讲

论坛上,吉利乌克兰独家经销商AIS[综述 图片 论坛]代表首先传递了一个提振信心的信号:2009年第一季度,吉利汽车在当地的销售为全国第二,自由舰[综述 图片 论坛]被评委了乌克兰最受欢的车型。AIS代表表示,为推动吉利汽车在乌克兰的销售量,吉利和AIS将积极扩展乌克兰的销售网络,建立新的展示场,预计09年底达到100处以上,同时将定期提升服务站点、升级设备,并培训技术专员。

面临欧洲汽车品牌的市场份额大幅度缩水,管理欧洲品牌长达20多年的EXK[综述 图片 论坛]lusiv集团放下了欧洲品牌,转移到关注到中国品牌上。“吉利汽车理所当然地成为了我们最关注的对象。在2006年11月,我们把吉利汽车引入新加坡,第一年,吉利汽车市场渗透率是1%,超过了日本车和韩国车首年进入新加坡的市场份额。可以预计,目前的势头只是吉利发展的开端,未来场份额将大规模提升,”这位代表表示,“保持长期的战略眼光,吸引并留住人才是EX[综述 图片 论坛]klusiv的一贯策略。Exklusiv集团不会受短期因素驱使,相反,将有效的把公司资源应用于确保长期策略的稳定。”

吉利印尼经销商认为,经济危机让他看到了西方汽车工业的步履蹒跚,而鲜明对比的是中国汽车工业的蓬勃发展。对比中国众多汽车厂,他认为吉利是最出色、最有冲劲、最有潜力的。“我去过很多中国汽车企业的研发中心,只有吉利的研发中心让我肃然起敬,对未来充满希望。”他表示,在2009年吉利印尼公司将确保品质,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把关。其次,树立品牌形象。再次,完善服务,用心为客户解决问题。

上海车展 吉利强大阵容给予海外经销商信心

乌拉圭客户“牵手”吉利

最后,吉利董事长李书福在论坛上指出,危机与商机始终是纠缠在一起的,要正确的认识这种变化,不断抓住机遇。他认为,现在经济低迷的时候,更要做大量准备工作,加快完善零部件体系建设,研究产品、技术路线,优化经销商队伍等等,为经济高潮到来而大显身手。他鼓励吉利海外经销“心要放大一点,眼光要看远一点,明天一定会比今天好!”

(本文来源:网易汽车频道)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