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新能源产业化获政策支持 供车世博会
2009年04月23日 07:48京华时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4月20日,上汽与上海市新能源汽车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签署《世博新能源汽车推进项目协议》。根据协议,上汽将充分调动各种资源,完成世博新能源汽车开发任务。

按照规划,上汽将向2010年世博会提供包括纯电动、超级电容、燃料电池和混合动力四大门类的近千辆新能源汽车。

上汽相关高层一再强调,“上汽发展新能源车离不开政府的支持”。上海市委相关领导对此表态,“上汽应该抓住世博会大规模示范应用的契机,新能源车必将更快、更好地走进生活。”

据悉,由上海市经委牵头的“上海市新能源汽车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积极做好相关资源协调和工作推进,并予以政策上的大力支持。

上汽的新能源车开发已初显成果。君越混合动力车去年已上市;领驭燃料电池车曾服务北京奥运;上海牌混合动力车和申沃超级电容客车也都有良好展现。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相关专题:

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破局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关囡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