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窗隐患 部分福特和马自达车型集体召回
2009年05月06日 08:54金羊网-新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长安福特马自达发布公告,决定27日起对部分车型召回。具体召回车型如下:福特品牌:从2009年2月16日至2009年3月2日(含)之间生产的蒙迪欧-致胜[综述 图片 论坛]2.3L所有车型、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1.8L自动挡车型和福克斯2.0L所有车型,召回车辆总数为3127辆。蒙迪欧-致胜2.0L舒适型、福克斯1.8L手动舒适型、2009年2月16日之前以及2009年3月2日之后生产的蒙迪欧-致胜和福克斯不受本次召回影响。

马自达品牌:从2009年2月26日至2009年4月16日(含)之间生产的马自达2[综述 图片 论坛]1.5L自动豪华版、1.5L自动尊贵版,马自达2劲翔[综述 图片 论坛]1.5L自动豪华版;从2009年3月16日至2009年4月16日(含)之间生产的马自达3[综述 图片 论坛]1.6L自动天窗版、马自达32.0L手动豪华版。召回车辆总数为307辆。

本次召回所涉及的车型,由于部分批次的天窗玻璃受到污染,导致玻璃与钣金边框结合强度不能满足规范要求,致使部分天窗玻璃在车辆高速行驶时可能与钣金边框分离,存在安全隐患。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将对所有属于召回范围的车辆进行检查,对问题车辆免费更换天窗玻璃,以消除可能产生的隐患。

相关专题:

马自达在华召回进口和国产马自达3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村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