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龙 窦赛尔升任标致亚太及非洲负责人
2009年05月14日 07:26京华时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杨开然)神龙汽车上周披露,东风标致总经理窦赛尔将于6月底结束其在中国的任期,升任标致亚太及非洲负责人。

此项任命是根据标致雪铁龙集团全球派员轮换任期管理规定作出的。神龙汽车表示,由于窦赛尔先生在中国良好的业绩和出色的工作能力,窦赛尔离开东风标致后将被标致雪铁龙集团委以重任。窦赛尔离职后,现任标致荷兰总经理泽默曼(Zimmerman)将接替窦赛尔在东风标致的职位,两人将在6月底前交接完毕。

窦赛尔2003年来到中国,帮助神龙汽车导入标致品牌。东风标致从零起步,6年来已拥有30多万用户,在全国建立了200多家“蓝盒子”营销服务网点。东风标致销量逐年攀升,尤其是近几个月来,东风标致凭借307、207两款车型,月销量均稳定在9000辆以上。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杨开然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