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等车企签订汽车下乡企业生产销售承诺书
2009年05月17日 14:27搜狐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2009年5月15日下午,“汽车下乡企业生产销售承诺书”签约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新大都酒店隆重举行,包括众泰汽车在内的首批入选汽车下乡名录的车企参加了签约仪式。此次签约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国家“汽车下乡”政策正式进入了落实和执行阶段。

前不久,《第一批汽车摩托车下乡生产企业名单及产品目录》公布,众泰汽车脱颖而出,跻身首批汽车下乡车企之列,农村消费者购买众泰008系列1.3L排量车型,可以享受到10%的购车补贴,最高达5000元,这不仅给他们更好的购车选择,也将极大刺激用户对众泰汽车的需求。

汽车下乡是一个系统工程,真正目的是使广阔农村的消费者得到实惠。众泰集团董事长吴建中向记者介绍说,为了响应国家“汽车下乡”号召,把惠农政策真正地贯彻落实,众泰汽车启动了 “五大下乡工程”。首先是政策下乡,众泰将严格按照国家汽车下乡相关政策的标准,确保“下乡”工作落实到位,让农村消费者真正得到实惠;其次,是渠道下乡。年初就制定了 “千县工程”,,即实施网络先下行,通过精耕细作,在县乡区域建立起众泰统一的销售服务店,全面覆盖县乡一级市场。针对此类网络并提供统一门头标识,统一展示物料、试驾和服务用车和规范的接待培训,还要求服务点拥有一定的配件库存,能够实现一定的快修和保养服务能力,真正在渠道作到方便用户,让用户购买方便、轻松、放心。第三是服务下乡,众泰倡导服务先行,针对现有网络覆盖较远的区域用户,成立服务小分队,进行不定期的移动巡回主动服务。6月10日起众泰还将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为期一月的“关爱一路,清凉一夏”夏季免费检测服务活动,所有众泰008系列汽车用户在活动期间均可享受免费检测空调系统、门锁及玻璃升降器等共计九大类、36个项目的服务;其四是文化下乡,众泰将组织成立文化宣传队,对县乡一级市场进行众泰系列产品巡展和文化下乡活动;6月起,独具特色的众泰汽车“文化下乡”活动即将启动,面向二三线市场消费者展示高品质汽车的同时,还组织“幸福路,众泰情”电影放映队进行电影文化下乡放映,满足农民朋友高品质物质需求的同时,也让他们享受到高品质的精神生活。

第五是产品下乡,除了进入下乡目录的1.3L现有 008系列车型,众泰近期又特别推出了48800元的小康版,它秉承众泰汽车“性能精准、工艺精湛、造型精美”的“三精”造车理念,延续了众泰008平台的成熟技术和可靠品质,经过优化配置,同时将价格拉入四万元区间,让消费者在选购时,有了更多的选择空间。对于汽车下乡政策的直接受益群体来说,用车需求往往比城市的消费者更加务实,他们所需要的,是一款好用、实用、适用的车型。而众泰008系列车型有效实现经济性、动力性、通过性和舒适性的完美均衡,能够较好的满足他们追求更高品质生活的需求。

在金融危机的大背景下,鼓励汽车下乡相关政策的推出,将有力拉动二三线市场的汽车消费。众泰的政策、渠道、服务、文化、产品五大下乡工程陆续启动,从具体举措上,确保了汽车下乡政策落实到位。汽车下乡不仅仅是对农村市场消费潜力的拉动,从另一个侧面,也折射出在中国逐渐由城乡二元化向城乡一体化转变的过程中,汽车所起到的推动作用。本次签约仪式上,吴建中董事长的话语掷地有声:“承诺书的签订使我们感到责任在肩,众泰将秉承‘汽车下乡’惠民的主旨,带给二、三线市场的广大消费者拥有兼顾经济性与实用性,真正高性价比的汽车产品”。

相关专题:

汽车下乡进行时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