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下乡:长城汽车公司用足政策让农民得实惠
2009年05月18日 07:18新华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记者王民)为了让农民消费者尽快享受汽车下乡优惠政策,长城汽车公司日前启动“长城皮卡1=2创富加速工程暨长城皮卡汽车下乡”活动。

根据财政部等七部门联合印发的《汽车摩托车下乡实施方案》,到今年年底,农民报废三轮汽车或低速货车并换购轻型载货车,以及购买微型客车,可按换购轻型载货车或微型客车价格的10%给予补贴;单价5万元以上的,每辆定额补贴5000元。同时,对报废三轮汽车每辆定额补贴2000元,报废低速货车每辆定额补贴3000元。

为保证农民消费者能够切实享受到汽车下乡优惠政策,长城汽车公司针对不同皮卡车型制定了“下乡价”,使消费者购车时能够享受“双重优惠”。长城汽车公司市场部经理杨建波告诉记者,为配合汽车下乡政策,公司调集人力物力开展大量有针对性的工作:首先为广大农村消费者专门准备了最适合实际的高品质产品,并进行大幅度让利,目前下乡皮卡价格最低已经降至4.7万元;同时,在全国的县城和县级市建立完善售后服务网点,缩小农村市场服务半径,“保证农民朋友‘买得安心,用得放心’。”

杨建波表示,汽车下乡政策对皮卡市场是一个好机会,农民全家出行出游、参与买卖交易,皮卡都是最理想的选择。农村小批量农副产品很多都是通过皮卡运往城镇。皮卡驾驶室内可乘员5人,完全可以充当高中档轿车的角色,高速公路行驶时速在120公里以上,这种特性是微货、微面、轻卡包括轿车都不能替代的。

相关专题:

汽车下乡进行时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