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终止1100家经销商合约 在华服务不会变
2009年05月18日 08:27大洋网-广州日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通用汽车美国时间上周五表示,将在2010年底终止和1100家经销商的合约,这一比例占了通用全美约6000家经销商中的18%,也比它2月时声称的要多500[综述 图片 论坛]家。但通用汽车表示,售后服务不会受事件影响。

通用计划最终保留约3600家经销商。通用早前已经表示会剥离8个品牌中的4个,预料受剥离和淘汰的品牌的约470家经销商也将不再获得续约。

此外,已经进入破产保护程序的克莱斯勒早前也对外宣布将美国经销商网络规模削减25%,请求法院批准将3188家汽车经销商削减798家,同时,克莱斯勒也表示,希望和约1200家零部件供应商维持合约。

克莱斯勒(中国)在一则声明中表示,作为克莱斯勒在华的授权经销商,该公司承诺,在中国的产品销售、零部件供应、售后服务、金融服务都将如常进行。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刘俊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