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瑞风销量飘红 4537辆蝉联3月MPV销量冠军
2009年05月19日 07:08东亚经贸新闻 】 【打印已有评论0

来自全国乘联会的数据表明,江淮瑞风(车型 图片 论坛)以4537辆的销量不仅蝉联了3月份MPV销量冠军,更创造了近年来中国MPV市场单一车型月度销量的新纪录。

瑞风主要竞争对手3月份销量基本上在3000辆以下,从今年1季度的数据看,我国MPV市场结构的变化趋势没有改变——第一,高端市场的比重下降,低端市场的比重在逐渐增大。第二,老产品品牌优势、口碑优势明显,依然保持着市场的主导地位。(记者 王魁军)

3月,江淮汽车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单月销售乘用车突破1万台,成为第4个达到万台销量的自主品牌。其中,同悦轿车在产能仍然严重吃紧的前提下,单月销量达到4654台,成为5万元区间销量第一名。

据悉,上市仅三个月,同悦便创造了终端销量突破10000台的惊人成绩,打破了新车上市2个月就逐渐冷场的“车市魔咒”。截至3月底,同悦轿车的终端销量已经突破15000台。(记者王魁军)

相关专题:

奇瑞、江淮将成“一家人”?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王魁军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