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东岳基地正式投产Ecotec发动机
2009年05月19日 00:55北京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晨报讯(记者 沈欣)上周,上海通用全新引入的通用全球Ecotec1.6-1.8L系列发动机在上海通用东岳动力总成厂正式投产。

据了解,作为上海通用汽车在烟台的制造基地,上海通用东岳基地包括上海通用东岳汽车和上海通用东岳动力总成。其中东岳动力总成生产的产品包括装备别克凯越[综述 图片 论坛]、雪佛兰乐风、乐骋的1.4L至1.6LDOHC和雪佛兰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的Ecotec1.6L至1.8L系列共18款发动机以及S6智能六速自动变速箱,共具备三班66万台发动机和30万台自动变速箱的年产能。

“Ecotec”是通用汽车基于技术、环保和经济性理念开发的高效率发动机。Ecotec1.6L至1.8L发动机由通用欧洲主导研发,是一款高效环保的4缸引擎系列,将应用于上海通用汽车的多款全新汽车产品上。该系列发动机具有低转速大扭矩和高升功率的出色性能,1.6L和1.8L发动机的升功率分别高达54kW/L和58kW/L。此外,该系列发动机拥有卓越的燃油经济性和出色的静音效果。

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在投产仪式上表示:“上海通用东岳动力总成不仅可以满足上海通用的产品配套,也存在着很多出口海外的潜在业务机会。引入通用汽车先进的Ecotec1.6L至1.8L系列发动机,将加速上海通用‘绿动未来’战略的步伐。”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