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微车三下乡 惠农政策暖人心
2009年05月25日 08:17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继“国家汽车业调整振兴规划”正式发布之后,长安微车借国家政策东风推出“长安微车三下乡、产品服务响当当”惠民活动:凡6月30日前购买长安微车的用户,在享受国家对农民购买轻型载货车和微型客车给予车价10%的经济补贴的同时,还可获得长安微车的购车补贴金,双重补贴金额最高可达1万元。

长安微车此次三下乡活动,特别通过“服务下乡”进一步扩充、完善县乡服务网点的建设,预计至09年底长安微车将建立3000个“长安亲情之家”,届时 “长安亲情之家” 县乡覆盖率将达到70%,有效解决农民用车养护难的问题,使农村消费者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购车、养护、维修一条龙的专业服务。

与此同时,活动期间长安微车还做出了发动机“只换不修”、主打车型“360°无忧关怀”修车不花钱的服务承诺,力求通过长安微车优良品质和便民的亲情服务,最大程度上将长安微车助农、惠农的政策贯彻落实,让农村消费者在购车中得到真正的实惠,也把长安微车的专业、优质、快捷的微车品质带到每个消费者的身边。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