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电动车明年量产 初期规划产能5万辆
2009年05月25日 11:29新京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尹蔚)日产汽车公司近日宣布,将于2010年秋季率先在日本神奈川县的追浜工厂量产电动汽车,初期规划产能5万辆。同时,日产第一款电动车将区别于目前日产的任何一款电动概念车型,为一款普通尺寸的家庭轿车。

据悉,追浜工厂是日产汽车的核心生产基地,也将成为日产电动汽车生产的运营示范工厂。从2010年秋季开始,追浜工厂将具备每年5万辆的电动汽车产能。随着2012年日产电动汽车在全球范围内的大规模推广,追浜工厂的产能也将随之增加。

日产汽车公司首席运营官志贺俊之表示,日产2010年在日本、美国以及随后在包括中国在内的其他地区投放的电动车将是同一款车型,一款普通尺寸而非微轿的家庭轿车。目前电动汽车生产暂无海外生产计划。

相关专题:

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破局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