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闪耀AmFAR慈善拍卖盛会的“明星”
2009年05月25日 15:19搜狐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2009年5月21日,安堤贝市的du Cap酒店,AmFAR(美国艾滋研究基金会,为对抗艾滋病筹集善款的协会)“电影对抗艾滋”慈善活动隆重开幕。

作为AmFAR举办的第17届慈善拍卖活动,这场慈善盛会可谓明星云集,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作为首要嘉宾与本次活动的“教母”莎朗•斯通以及电影制片人哈维•韦恩斯坦的联诀主持妙趣横生,令全场无比振奋,而Eurythmics(舞韵合唱团)的歌手兼创始人Annie Lennox的到场助兴更使盛会激情飞扬,据悉,她亲历为帮助AmFar筹集善款而努力,争取使筹款额超越2008年创下的700万美元的记录。镁光灯闪耀,各界名流悉数到场,AmFAR慈善拍卖盛会上空前的明星阵容堪与同期举办的第62届戛纳电影节相媲美。

在这场时尚与电影界大腕云集的盛会中,作为汽车时尚风潮的代表,别具魅力的菲亚特“500C by DIESEL”一登场便引起了一场轰动,据官方介绍,由于此次活动由菲亚特公司和以服装设计而闻名的Renzo Rosso合力打造。作为目前尚未上市一体化敞篷车模式设计,菲亚特“500C by DIESEL”将时尚与驾乘两个看似毫不搭界的世界联系了起来,将才情、创造力、魅力与创新、意大利风格“赢”的元素融为一体,其身上体现出的两个貌似平行的主题使人感受到了熟知却震撼的汽车文化内涵,引来了到场人士纷纷驻足拍照留念。

据菲亚特技术人员介绍,此次亮相的菲亚特“500C by DIESEL”特别版在同名族系特别系列的基础上打造而成,黑色车篷,车身喷涂为与之相匹配的“DIESE深绿色”,以及1.4升100HP强劲动力发动机,500C by DIESEL从外而内散发着迷人的魅力。而两款车型同时体现出的同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使其人气大增:在车身外部,标记有Diesel标志的16英寸合金轮辋、车身侧面防擦条、扩口后视镜格外醒目,以亚光丝缎银色装饰防擦条和后视镜以及前格栅、保险杠和保险杠上设计独特的“髭须”标志与黄色制动卡箝喷交相辉映,菲亚特“500C by DIESEL”特别版举足间透着明星的气质。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菲亚特“500C by DIESEL”充满个性化的特征可谓无处不在:背面板中的DIESEL 标志和5个散热孔却彰显出了老菲亚特500冷却系统独有的特色,内饰中配以黄色缝线带有DIESEL标记的粗斜纹布面料,令这款AmFAR慈善拍卖盛会的“明星”尤为抢眼。而同样还可见于以黄色为背景色的内箱的仪表板以及变速杆处品牌标志更体现出设计师独具匠心的理念,当然,前座侧面DIESEL牛仔中“第5个口袋”的独特的怀旧风格更令人侧目倾心。凭借菲亚特经典的设计理念,“500C by DIESEL”在这场慈善拍卖大放异彩,当之无愧成为了闪耀AmFAR慈善拍卖盛会的“明星”。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