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C4毕加索热卖断货 加增货源7月提车
2009年05月27日 16:35搜狐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2009年5月27日,北京 日前,据记者从全国多家雪铁龙进口车授权经销商处了解到,雪铁龙旗下创新7座MPV大C4毕加索自去年底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市场反应热烈,用户订单已排至今年7月。为满足中国用户需求,雪铁龙方面特别面向中国市场增加了大C4毕加索供货量,预计新增现车将于7月全面抵达各地经销店。

大C4毕加索热卖断货 加增货源7月提车

对此,雪铁龙(中国)进口车有关人士介绍说:“大C4毕加索自上市销售以来,销量稳步增长,当前每月订单都达到百台以上。为此,法国总部特别加大了中国市场的大C4毕加索配给量。与此同时,雪铁龙其他进口车型,包括C4轿跑车、C5、C6豪华轿车的销售情况也令人满意。对于雪铁龙进口车在华业务发展,雪铁龙进口车部始终充满信心,并将一如既往为广大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的进口车产品以及更加周到的服务。”

据悉,雪铁龙当前在华进口车型覆盖了20至55万元的价格区间,共涉及MPV、轿跑车以及豪华轿车不同细分市场,满足了中国消费者日渐多元化的高品质汽车产品需求。其中,C4轿跑车以其出众的造型设计诠释了艺术与科技的完美融合;C5凭借流畅的车身线条和人性化的功能配置,成就了在同级别车型中独树一帜的市场地位;C6豪华轿车则融合优雅、精致、豪华、安全于一身,不仅展示出雪铁龙独一无二的法式豪华魅力,同时50万元左右的产品价格较同级别车型更具性价比,市场竞争优势明显。

另外,大C4毕加索于2008年年底登陆中国市场。作为雪铁龙(中国)进口车2009年加大中国市场布局的一枚重要棋子,大C4毕加索以出色的市场表现,不仅有力推动了雪铁龙进口车产品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更为当下持续走低的中国MPV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

雪铁龙这款创新7座MPV采用了全球独创的Visiospace设计理念,以超大视角的前风挡、全景天窗以及宽敞、灵活的座舱空间设计,达成了视觉冲击与空间功能性的最佳融合,定义了MPV车型的全新市场标杆。另外,配合电控自动驻车系统、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四区空调系统等诸多人性化电子辅助驾驶装置,以及ESP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七个安全气囊、四个ISOFIX儿童三点式座椅卡扣装置等全方位的行车安全保护,雪铁龙大C4毕加索为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MPV驾乘新体验。售后服务方面,鉴于大C4毕加索载客人数较多,雪铁龙在原有免费道路救援服务的基础上,为大C4毕加索车主提供了最多4晚3个标准间或最多7人返程交通补助的异地救援服务,从而让消费者在购车之后依然可以享受到雪铁龙的贴心关怀,确保出行无忧。

另据了解,2009年适逢雪铁龙品牌90周年华诞,雪铁龙于今年年初推出了全新品牌形象,并宣布了全新产品和客户服务规划。对于中国市场,雪铁龙全新品牌形象则于今年上海车展前夕正式发布。而得益于大C4毕加索的持续热销,以及C4轿跑车等进口车型的集体发力,雪铁龙(中国)进口车负责人艾亚柯先生在车展期间表示,今年雪铁龙进口车销量将较2008年实现翻番。

关于雪铁龙品牌

秉承90年技术创新与设计创新的历史积淀,雪铁龙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轿车和轻型商用车产品系列。其中,不仅雪铁龙C4毕加索在欧洲紧凑型MPV细分市场中处于领先地位,雪铁龙C1在二氧化碳排放量低于110克/公里的车型市场中同样处于领先。目前,雪铁龙在世界各地共设有8,000家销售及服务网点,拥有13,500余名员工。2008年,雪铁龙全球销量达到1,356,000辆。如今,雪铁龙更启动了全方位品牌改造项目,包括推出全新品牌标识、全新客户关系体系以及全新DS产品系列等举措。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