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5月单月销量再创新高 同比增长超过50%
2009年06月01日 10:55新浪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上海通用汽车5月单月销量再创新高

5月份销量同比增长超过50%

新浪汽车讯 据上海通用汽车最新公布的销售数据,5月份单月销量取得56011辆的优异成绩,继4月份之后再次刷新了2008年以来的单月销量纪录。

在上海通用汽车5月销量表中,别克新君威(参数配置 图库)、雪佛兰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参数配置 图库)等市场热捧新品表现突出,各品牌主力产品销量全面提升。别克品牌继续迅猛增长,5月份共销售37575辆。备受市场追捧的别克新一代君威5月份共售出6440辆,销量继续稳步提升,巩固了其在18-25万元中高档运动车细分市场的领衔地位。新一代君威与面向公商务细分市场的别克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合力,月销量持续突破10000辆,成为中高级车“万辆俱乐部”的主干成员;别克新凯越[综述 图片 论坛](参数配置 图库)5月也取得了23100辆的佳绩,三厢凯越继续稳戴单一车型销量王冠。

雪佛兰品牌5月份销量达到17889辆,刚刚上市一个多月的雪佛兰科鲁兹表现异常抢眼,单月销售6834辆的成绩令其迅速成为雪佛兰品牌市场增长主力。雪佛兰科鲁兹具有出色的运动风格造型设计和富有驾驶乐趣的操控性能,深受消费者青睐,凝聚了越来越旺的人气,处于供不应求状态,不凡的业绩充分证明市场对这款新生代实力车型的肯定。

上海通用汽车5月份各项经营指标继续保持健康成长。别克新一代君威、雪佛兰科鲁兹、别克昂科雷[综述 图片 论坛]、凯迪拉克全新CTS[综述 图片 论坛](参数配置 图库)等,凭借领先科技打造的产品实力体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同时,别克新一代君威2.0T、别克全新一代君越、凯迪拉克全新SRX[综述 图片 论坛](参数配置 图库)等全新产品也将在今后几个月陆续投放市场,市场表现和发展后劲令人期待。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