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预测:腾中接手悍马无法在美国获利
2009年06月04日 14:05河南商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美国理海大学商学院国际汽车计划研究员陶庆久(TomTao)博士指出,悍马在美国是一个失败的品牌,“它大、重、耗油、价格贵,在美国只有很小的消费群。”腾中重工不太有可能用悍马在美国赢利。

陶庆久博士指出:“悍马在美国是一个失败的品牌,该企业无法自己创造利润,因此腾中重工接手要想在中国创造出利润,压力会很大。”

陶庆久博士具体分析称,此次收购是一个好的尝试。其意义在于这是中国民企首次将整个美国的品牌吸纳。如果能把该品牌做得成功,可以成为其他中国企业可借鉴的成功案例。

腾中重工作为一个并不太出名的民企,其管理实力有待日后考察。但总体来讲,他认为腾中管理悍马负担过重。究其原因,首先中国民企对于美国企业的管理文化需要漫长的适应和整合过程。其次也是最重要的,悍马在美国是一个畸形品牌,“它大、重、耗油、价格贵,在美国只有很小的消费群”。腾中重工不太有可能用悍马在美国赢利。

相关专题:

四川民企收购通用悍马品牌

相关报道:

四川民企收购通用悍马 专家称不划算不理解

中国民企购悍马存三大疑问

抄底冲动下民企收购悍马如何作为

腾中重工收购悍马 捡便宜货也会有风险

收购悍马:一个有关民族品牌的问题

美国政府不干涉四川民企收购悍马

海外媒体:难抵吸引力 中国左手国债右手悍马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