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中重工称不承担悍马债务 通用态度不明朗
2009年06月11日 07:17京华时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本报讯(记者杨开然)腾中重工总经理杨毅在6月9日晚播出的央视《经济信息联播》中透露,并购不涉及悍马此前的债务问题,悍马以前欠下的债还是要由通用来还。

杨毅特别强调,腾中重工完全有实力收购悍马。他说,腾中重工将获得悍马品牌的使用权,以及长期的组装合同,包括主要零部件的供应,主要管理团队,长期的供应合同,持续到2012年。不过他仍拒绝透露大概价格。

杨毅透露,未来悍马将研发新型动力系统,改变高油耗的状况。其中H4概念车目标百公里油耗仅为9.05升,目前悍马H2[综述 图片 论坛]的油耗为百公里23升。

对此,通用中国公关部昨天接受采访表示,谅解备忘录没有包括杨毅所说的内容,目前为止也没有这方面的消息披露,通用和腾中重工还在继续就细节进行磋商。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相关专题:

四川民企腾中重工收购悍马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