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康明斯发动机公司40万台发动机正式投产
2009年06月16日 07:54重庆商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本报讯 6月9日,福田汽车与康明斯合资公司——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40万台发动机投产仪式在北京举行。全球顶级柴油发动机福田康明斯ISF3.8发动机在北京正式投产。行业分析人士指出,随着40万台福田康明斯2.8L和3.8L轻型柴油机的投产,加上现有20万台产能的奥铃发动机项目和正在规划中的30万台产能的直喷汽油机等项目,福田汽车距离其在北京地区建成年产100万辆的全球最大发动机生产基地的目标越来越近,将逐步完成其在全球汽车市场中的动力布局。

据介绍,福田康明斯ISF3.8发动机,具备电控高压共轨系统、废气旁通阀式涡轮增压器、新型发动机滤清器、先进排放控制技术、创新构造设计、先进热管理系统、先进电子集成技术等八大技术,实现了福田汽车在动力、品质、油耗、排放上的全面领先,这一动力将率先安装在福田汽车旗下的欧马可、欧、奥铃与蒙派克等汽车上,为福田汽车全系列产品提供更为强劲的心脏。这不仅有助于提升福田汽车产品的质量、品牌与形象,强化福田汽车在高端商用车行业的市场竞争力,引领中国汽车走向世界高端市场;而且,福田康明斯发动机的量产也使中国的商用车企业有了世界级的先进动力平台,获得世界级的竞争能力;此外,福田汽车借助康明斯的品牌美誉和营销网络可以顺利将产品打入欧美市场,加速福田汽车的国际化进程。

根据2010年远景规划,福田汽车将实现整车销售80-100万辆,其中海外市场销售将占到20%的份额。而要实现这一任务,配装康明斯轻型、中型和重型发动机的欧马可、欧曼等品牌将是必不可少的锐利武器。

相关专题:

福田汽车收购日本福田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