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造就口碑 途胜4周年获政府采购大单
2009年06月19日 09:3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6月16日,途胜[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4周年之际,也迎来了政府公务用车采购大单,赠与西藏自治区以祝贺西藏解放50周年。

品质造就口碑 途胜4周年获政府采购大单

负责政府采购的某工作人员表示:“我们是综合车型品质以及市场表现来挑选车型。北京现代途胜的市场保有量较高,车型质量评测出色,又兼顾了公务车乘用舒适与操控性能。” 由此来看,途胜的胜出,胜在车型 的“综合实力”。较高的市场保有量、优异的车型口碑也是途胜成功进入政府采购名录的重要原因。

据统计,截至2009年6月16日,途胜4年累计销售142,896辆;SUV市场保有量达到10%左右;09年上半年,车型单月销量稳居SUV市场前三强。

回顾途胜的历史可以发现,这款城市SUV自上市初期便受到多方美誉:连续3年在J.D.Power新车质量评比、新车品质指数、新车品质满意度评比中名列三甲;2006年,美国权威汽车调研机构Strategic vIS[综述 图片 论坛]ion的汽车总体价值指数评比显示,途胜以绝对高比分位居榜首。

如此优异的成绩源于车型品质力。途胜车型除了拥有先进的动力系统、人性化的空间设计、全面的安全技术保障之外,还装备了最能体现SUV车型科技特点之一的“适时四驱系统”。这套系统能提供在不同路面的不同驱动方式:野外行驶,感应路况自动切换到四轮驱动,而在城市或郊外较好的正常路面行驶,自动切换成两驱,以降低油耗。途胜丰富的科技配置提升了车型的品质力,美誉度也随之上升。

俗话说:“消费者是最好的推销员。”口碑的力量随着途胜车型步入成熟期而日益显著。据09年前6个月的百度指数显示,途胜的用户关注度均高于同级别的CR-V[综述 图片 论坛]和奇骏[综述 图片 论坛]约200点。记者走访北京当地4S店后发现,途胜车主有效带动了潜在消费者的购买意向,北京胜鸿都4S店的销售代表叶钧认为,“到店看途胜、选车的消费者60%以上是朋友推荐,再加上消费者对车型基本情况的获取,很容易就形成了购买吸引力。”随着途胜销量的节节攀升,车型市场保有量扩大;消费者对车型的认可度也逐渐提升,反过来又带动这款中级SUV车型的持续畅销。

为了回馈14万消费者对途胜的长期关注与衷心喜爱,北京现代在四周年之际还推出了“购途胜免一送一”活动,6月购买北京现代途胜任意一款车型,赠送单车购置税及一年的全险。优异的车型品质与更贴心的回馈活动,给了北京现代这款SUV车型更多的购买理由,途胜当之无愧为“城市SUV”中的强者。

相关专题:

自主品牌界定条款即将出台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