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箱管存缺陷 宝马召回09款7系轿车
2009年06月20日 08:53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北京6月19日电(记者徐博) 质检总局19日发布消息称,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拟于2009年6月25日起,召回2008年7月1日至2009年5月6日期间生产的部分2009款BMW7系轿车。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市场已销售数量共计1694辆。

本次缺陷产生的原因是由于零配件材料,密闭油箱中的一个油管接头有可能因连接力变弱而在连接处脱落,导致油箱无法正常向发动机供油。在此情况下,可能导致发动机无法启动,或在行驶途中发生发动机熄火,造成车辆无法行使,存在安全隐患。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对油箱管路进行改进,并为所有涉及车辆更换油箱,以消除缺陷。

相关专题:

宝马召回5308辆进口5系GT轿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